top of page

微量型除濕乾燥機

晏邦新型除濕乾燥機運用空氣壓縮機之氣体來乾燥塑料,完成生產工作,空氣壓縮機產生之風量適合3C產品細小零件的生產,完美的乾燥程度加上適度的乾燥風量,生產效益大加分。

空氣經過空氣壓縮機濾水處理,並在5~7kg/cm2的壓力下進行壓縮,再經過分子篩使得乾燥空氣露點達-40 ~ -50℃以上,讓塑料於成型過程中,充份展現塑料完美的物性。依照塑料種類不同,所需乾燥時間也略有不同,為2~6小時之間。

微量型除濕乾燥機 (DHM-SL)

搭配晏邦專為少量生產設計的空氣填料機(AL)、料斗乾燥機(HD)及熱風回收器(HRC)即為同時具備乾燥、除濕及輸送三大功能的乾燥專用機,經濟又實惠,相較於一般除濕乾燥機,此機型體積輕巧可直接裝置於成型機之入料口,或將控制器與筒身分開放置,而乾燥後的原料直接投入生產,避免原料回潮,確保生產品質。

  1. 露點偵測顯示

  2. 空壓源不足檢測

  3. 內建正壓輸送系統

  4. 防超溫保護器

  5. 一週型計時器

  6. 加裝高密度過濾器

  7. 具備工業4.0功能,可利用乙太網路及RS485與其他品牌連結

  8. 控制器與主體可採分離或合併,便利於空間安排

晏邦電機

工業有限公司
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YouTube Social  Icon
  • 1462453644_mail-square-social-media

總公司

41154 台中市太平區工業二十路二十六號 (大里工業區)

電話 : 886-4-2271-6999

傳真 : 886-4-2271-1988

E-MAIL : yb@yannbang.com

bottom of page